Tessa是個很會做食物的人,
所以今天他邀請了20幾個人到她加開趴,
開什麼趴,開甜點趴XD

我跟Dean比較早到,就幫他收收垃圾清理衣櫃,
準備讓客人們放衣服用的,不過只有Dean的家人準時到,
其他人都珊姍來遲,Dean還問說台灣人會不會,我就說...哈哈也會啦。

其實一整天下來只吃了很over的早餐,
喜瑞爾加麵包和香蕉,不過那也是中午的事情了,
雖然下午跟去meridian mall有吃ㄧ個還不賴的東西,
但其實也是肚子空空了。

這是在meridian mall吃的sugar cinnamon



他有很多種口味,滿不錯的。

終於甜點啪的人陸陸續續來了,
所以大家就可以開始享用甜點了。









我實在很想再多照一點照片,
不過我電池掛點了,虧我出門才剛換過,
結果居然是換到一個沒電的電池。

桌子上有起司蛋糕上面加上藍莓醬、巧克力雙層蛋糕、
還有一個核果類的派、起司和麵包、櫻桃派、巧克力、蛋捲,
廚房還有酒、茶、飲料等等的。

其實來的人們他們自己有些也互不相認是,
some are tessa's frinds、some are her neighbor and the others are dean's family,
他們有些人聽過tessa說過我,所以就會說~哦你就是那個freindship student,
我完全有受寵若驚的感覺,總之認識認識這些人也還滿奇妙的,
不過一直說話很累,後來就加入看球賽攤,他們在看大專盃女排總冠軍,
stanford and penn state,結果他們很奇妙其實根本不太懂規則,
也看不懂自由球員,我就用爛英文解釋給他們聽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to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