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的兩門課一開學都在上會計,
marketing management and advertising and promotion management,
上了這兩堂課突然覺得,以前我們東學一點西學一點好像也沒那麼沒用。

以前那些固定成本變動成本,一大堆會計的鬼通通跑出來了,
只是全部變成英文的,有些詞彙真的很妙,因為我壓根找不到相對應的中文,
那真不知道這兩種語言要怎麼連結起來,不過學了就會覺得要用英文去體會阿~

這時候我就偷偷慶幸我們以前都有學過一點,
至少有點概念,不然老師根本就覺得你應該要會,
而且他也沒時間一個一個觀念告訴你,所以都是用超快速的方法帶過,
好險好險以前有修過。

這讓我想到以前大二的時候寫的一堆會計報表,
我記得那時候其實學的很有心得耶~
老師還找了一個出國唸會計的學姊回來演講,
害我那時候其實有心動一下要不要以後來唸個會計,
不過事實證明那只是一時的心動xd

兩門management的課其實都很重,
要弄的東西很多~不過我都有興趣,希望可以安然度過,
哈~






--
以後都可以很方便的回家了,開心。

買早餐、看電視,有沒有這麼悠閒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to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