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來說下星期才是春假,
但對我來說今天就算是開始放假了,
所以要開始準備明天的出遊了。

這次春假本來要去florida,
不過因為覺得時間太短了所以就放棄了,
後來又有人說要去波多黎各,
老實說我一直以為這是一個中美洲的國家,
結果不是他是美國屬地,再某一次的西班牙合約還是啥鬼的,
他在加勒比海那邊,本來要跟這一攤的,
不過因為成本以及時間長短的關係,我也放棄了。

因此春假計畫就從到南邊避寒的主題,
改變為附近走走探望朋友的優閒路線。

時間超快,學期也只剩一半了,
春假過完在一個半月就放暑假了,
聽說春季班比較短,但也比較辛苦,
有一種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忙啥,
但時間也是降子呼嚕呼嚕的過去的感覺。

運動完自己去了超市,
好久沒有自己逛超市了,
其實有另一番趣味,也還不錯,
我覺得我來到美國,說好聽點是變得比較獨立,
說難聽點是變得比較孤僻,天啊~~我 變 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to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