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一次做灰狗巴士,
一定是因為我們城市太小,所以一整天只有一班,
重點那班是早上6:45,這是什麼鬼時間。

我們兩昨天聊到超晚,今天黃婕還要去費城出差,
10點的飛機,結果中間還得載我去車站,
這幾天來我真是找他很多麻煩相當過意不去,
又從他那裡學到不少東西,黃婕真是我心裡的神。

六點多到灰狗巴士站時,黃婕還下車看我是不是真的ok,
老實說跟他擁抱say goodbye那煞娜,我真的是快哭出來了,
我怎麼覺得我老是扮演那種要閃人的人,每次當要閃人的人都很痛苦,
因為當送的人只要再回去自己的生活就好,
當閃人的人好像比較容易還在那種情緒裡面,
不知道,也許我當送的人的時候也有一樣的情緒,真複雜。

坐車的人比我想像中的多很多,而且很多黑人,
我沒有種族歧視,但就是會比較怕一點,
偏偏整車幾乎也沒有白人,更不用說亞洲人了,
還好我累的要死就一直睡覺,終於12點多左右到了detroit,
然後還要等一個多小時等下一班去lansing,
這二班雖然白人比較多,但是我坐在一堆黑人中間,
真的是吵死了,然後又因為中途他們有一些行為讓我覺得,
抱歉,我真的討厭黑人,我真的打從心裡討厭黑人,
也許不是所有都這樣,但我就是討厭。

突然想到,黃婕很厲害喔,他對美國幾乎全盤了解XD
連最近的總統大選他也很有研究,跟同事打賭油價也打贏,
他完全是個美國人了XD

終於我在下午兩點半回到了我的城市,
坐巴士真的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
明明開車四個小時左右就會到的地方我花了兩倍時間,
吼~我要當開車人啦!

對了,在車上吃ㄧ個黃婕推薦的越南三明治,
超奇妙的好吃喔。


下車之後有一種很奇妙的感覺,好像回到了鄉下一樣,
突然覺得我們這裡好清幽喔,
而且路上都沒有人,很空曠,感覺大家都還沒回來,
有一種以前週末回交大的感覺,空空的都沒人。

回到家之後感覺更強烈了,有一種好想去找人的感覺,
好想去找朋友的衝動,很像以前回到寢室之後,
就會開始想誰這禮拜沒回家,要去找她聊天,
然後我就想到517,以前都會常跑去那裡,
不然就是歸在房間玩電腦等大家回來,
就跟我現在一樣,歸在家裡玩電腦。

還好晚上有去跟兩個同學見見面吃東西,
不然我在家裡真的會悶死,其實剛玩回家很累,
不過那種回宿舍的感覺又讓自己玩回家的類感變成那種熟悉感,
就會開始想想想~

阿~這趟旅程很豐富,腦袋的豐富比眼睛嘴巴的都多,
不過與其說是豐富,其實用衝擊是最貼切的形容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to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