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是好還是壞?

最近很忙,忙到一個天翻地覆的境界,
忙到情緒不好、沒空休息、也沒空思考。

忙碌的原因在於想要把事情都做好,
對自己有了期待,也就會更下工夫的去做,
每件事情都要處理每件事情都要思考,就會變得很忙。

另外,也因為這學期loading很重,
一大堆事情砸在一起。

這樣好像也不錯,不過如果沒有成果,那也只是瞎忙而已。
要怎樣忙的有條有理?忙的有所收穫?


現在再跑的軟體,我真的想要有好的結果,
我想要打敗那些美國人,讓他們瞧瞧亞洲人不是蓋的,
所以我就會很努力的去問人,用力的去思考,
不過總覺得,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的,
我有變笨的趨勢,好像不再那麼聰明了,
也許是看到越來越多厲害的人,所以就會覺得自己弱掉了。


忙碌,會消磨對一些非主要事情的興致,
也會消磨對生活雅致的追尋,有時候你會無端的失去興趣,
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只知道自己忙的要死,什麼都不想管。

那些當初引發你動力的因子,會突然消失不見,
所有非關生死的事情,都會被拋到九霄雲外。

這樣真的好嘛?
我突然很佩服廣告上的一句話,
再忙都要跟你喝杯咖啡,有人對我說過這句話,
但我相信他自己忘記了,畢竟那是兩年前了。

如果在現實生活中,也可以做到這樣,
好像很不錯,希望我可以這樣,維持對生活的一些熱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to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