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有兩週沒下雪了,而且天氣都很好,
有太陽有藍天,溫度不會很低,
就在我偷偷慶幸冬天要過的時候,今天下雪了!

雖然早上起床就覺得天氣好像不太亮,
沒有跟前幾天一樣是大太陽在迎接我起床,
不過也沒想到在我出門運動的時候,
居然天空下雨了片片小雪...

這種小小的雪總會讓我不以為意,
其實正在下雪時也不會特別冷,
只要不是那種夾帶風的暴風雪都可以,
可是就在我運動完出體育館時發現,
這種小雪也是不容忽視的,
因為才三個小時地上的雪也有一定的厚度,
等到我回到家時,已經有五公分以上的厚度了吧。

希望他不要持續的下,
偷偷下個一兩天可以,
不然我滿心期待的春天以及夏天,
又要延後到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to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