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有個case要報告,
我們這組開始算有點晚又開會無效率,
所以這幾天都非常誇張的再開會。

既星期六下午開了五小時之後,
昨天又從五點開到12點半,
今天從下午三點開到六點,去上課,
十點回來繼續開到晚上一點半。

為什麼會有這麼誇張的開會時間,
我覺得做事方法不同有很大的影響,
而且team work真的是很麻煩,
大家都有自己的意見,雖然這可以激發出很多東西,
但是如果有人不願意聽從別人意見很固執死腦筋,
事情就會變得很麻煩,而且再國外還有一個問題,
那就是語言,英文講的好的就吃香,
英文講不好的就是辯不過別人,我們又比較沒有自信心,
天性比較起來就算是偏不強勢一點,但是又不覺得自己不對。

這幾天我老覺得,這有必要這樣做嗎?
這樣做對嘛?降不是會很花時間嗎?

有時候的確是我思考的不夠仔細,
有時候我覺得根本就不需要再浪費時間,
因此我就想,可能我真的不太聰明。

不過總歸一句話就是無效率,
沒有效率沒有分工,大家都在忙同一件事情,
有些人想要所有的部分都參一咖,這就失去team work的意義,
報告最重要的部分直到今天才決定,偏偏我又搶輸要講這部份,
真的會有要崩潰的感覺,悶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to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