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去年四月的訂婚宴之後,
我就ㄧ直覺得自己應該沒有機會參加福真的結婚,
沒想到命運捉弄人,今年暑假我還是回到了台灣。

ㄧ早,真的又是ㄧ早,我又回到了五點半起床的命運,
因此就下定決心跟老爸老媽和他們的朋友去打羽球,
嚴格來說已經兩年沒有好好運動的我,非常的遜,
打個不到15min就手軟,不過也還好他們只打一小時,
之後就到星巴克去喝咖啡聊天,真的是很愜意。

媽咪說,上週他們還打完球,
回家梳洗一翻出去吃下午茶,
這種生活型態真不錯。

可惜我今天還要下新竹去,
所以就無法悠閒的跟他們好好聊天,
老媽眼明手快的結束聚會回家吃午餐,
我則是梳洗化妝打扮了好一番。

老實說再美國因為皮膚一值都不太適應,
而且天天都在唸書meeting的,實在沒什麼理由好好打扮,
況且我也很懶惰沒有動力,所以化妝技術並沒有什麼精進,
好在之前親戚結婚所以裝備還算齊全,不太需要另外添購,
這次意外獲贈ㄧ之電棒,所以就麻煩老媽幫我把頭髮燙了ㄧ下,
出門去,超興奮的,終於可以見到一年來都沒看到的老朋友們。

先到了客運站看到了可風怡華和嚕米,
可楓我在半年前在紐約有跟他相遇了,
嚕米再出國前也有見面了,
倒是怡華真的是榮獲我最久沒見到的人之ㄧ,
ㄧ路上在車上拼命講話,路途很快就過了,
不過也許真的是太久沒回來,
中途我ㄧ度以為我們上了北二高還懷疑豪態勢不是改路線,
結果證明一切都是我在幻想。

到了新竹又見到了阿標,還是ㄧ樣可愛頭髮也弄得很棒,
跳上了我大老遠就見到的詩雅小紅車,ㄧ群女生真的在車上超吵,
詩雅工作很忙,希望哪天可以去舊金山找她玩樂一下,
阿標也已經換工作回到台南去了,怡華則是在汐止的acer被操練當中。

到了飯店就更驚奇了,早到的全是我們這群女生,
看到好久不見得大家,其實都沒什麼變,
文淵氣色極好也如願的讓我見到了張大叔,
看樣子她被照顧的很好,ij則是變最多的一個,
活生生的變成了ㄧ個貢丸,被工作操的非常非常瘦的她真可憐,
不過有個不錯的人在照顧他也還不賴,好姐妹怡安,
沒有變很多看到我就給我個大擁抱,工作ㄧ樣忙碌但她依舊很愛,
雅麗更不用說了,早在前兩天我就獲報他有驚人打扮,
果不其然,低胸暴乳裝還有摟空的背贏得大家的撫摸好幾把,
最後跟著ㄧ大群男生一起出現的蛤蜊,短到讓人以為忘記穿褲子的裙子,
依舊獲得最佳美腿的封號,最後壓軸的坦雅,
以ㄧ襲超低胸紅色洋裝出場,讓認識他這麼久的大家直到今天才知道,
咱們坦雅這麼有料,當然有好料怎麼不跟好朋友分享,
ㄧ群色瞇瞇的女生又是撫摸伺候。

另外也看到了好久不見得小兔姿宜和郁婷,
男生大多都沒有什麼變,鯰魚的相機越來越可怕了,
這令越來越胖的我超級緊張,在大家拼命聊天的混亂中,
終於婚禮要開始了。

福珍穿著白紗讓巴黑帶進場,真的很漂亮,
雖然還是有一種在扮家家酒的感覺,不過真的是ㄧ種很幸福的氣氛,
主持人是泰谷和大炮,真的很像以前地校慶晚會,
ㄧ樣白爛ㄧ樣好笑依樣煩,好像沒聽到這麼煩的話語了XD
之後的紅色開超低敬酒服以及最後超浪漫的禮服,
讓整個婚禮令人羨慕,大家除了吃飯之外,最忙碌的就是拼命換位子聊天,
真的,每年都要有人結婚,這樣才有機會讓大家好好聚聚。

整場婚禮除了ㄧ班的儀式之外,
還有切巴黑的生日蛋糕,新人對唱以及捧花的特別節目,
當時我看了現場ㄧ下,大部分的女生好像就是我們班的這群了,
真是典型的以交大和竹科為主要賓客的婚禮阿:p

婚禮結束,女生ㄧ舊盛裝打扮的等待11點的到來,
前往隔壁得好樂迪,超大包廂夜唱四小時,
女生紛紛換裝成輕便的衣服,而大家也不知道為什麼的,
拼命吃東西講話聊天,雖然大家都已經累的東倒西歪,
三點過後就全部幾到蛤蜊和邱q的家,
男孩貼心的讓出一間房間給我們,女孩則是又偷聊天的到五點半才睡,
隔天怡華和阿標先離開,先醒的人則是幾到男生的房間去聊天,
其實也沒啥主題,但是大家聚在ㄧ起講屁話,胡言亂語一直笑,
實在也是很開心的ㄧ件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to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