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的天氣很奇妙,
有一點像台灣的梅雨季節~
都會令人有點像睡覺orz

ㄧ大早起床都是好天氣,
而且室內因為有暖氣的關係,
我甚至還會有那種台灣夏天悶熱的錯覺。

外面則是藍天白雲,偶爾還會有點陽光,
溫度不低,好吧~應該說是感覺起來不冷,
因為實際上還是只有兩度而已。
(我懷疑我現在回台灣都不用穿大外套過冬了XD)

到了中午雲就會慢慢積起來,
然後經過一個下午的時間就蘊弄成會下雨的雲了,
到了傍晚就會開始拼命的下雨,
外面的雪早就被融的亂七八糟,用亂七八糟來形容真的很貼切,
因為有些還沒融有些融ㄧ半,有些是思樂冰有些滑冰場,
真的就是亂七八糟外加泥濘骯髒,草地都變沼澤了。

下了雨,當然溫度就會低,
不過也不會低到你無法接受的程度,
這種天氣,真的覺得很懷念呢。

 

早上去了沒錢的辦公室拿資料就回家,
東摸西摸ㄧ陣子之後,還是很認真的跑去了健身房,
可能三個月內要回台灣的這個可能不得不讓我緊張起來,
天知道台灣已經變成什麼瘦子國的樣子了,我這胖子實在承擔不起,
因此在跑步機上汗流浹背氣喘如牛的我,只能不停的拼命想起八年前的我,
那時在艷陽之下練槍的那種堅持毅力,ㄧ直告訴自己那時撐的過,
現在跑步機區區幾十分鐘算什麼!!!

下午整理那堆資料真的有吐血到,
用今天的速率來算,可能要整理一個月才有辦法,
這樣也好,說不定我就有藉口不用進辦公室XD

晚上的課是個老樣子,
不ㄧ樣的是,下週要其中考了,
這學期的瞎混要稍微停止一下,周末要來瘋狂抱佛腳,
不然真的會很慘Orz 下週一二三都要上班,
這種選擇題open ended and essay的考試,應該不太容易,
這週末不能ㄧ值看電視了,哭~

希望雨在半夜下一下就好,
說實在的,下雨天視線真的很不好,
新手上路,很緊張的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to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