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放假天,
應該是勞動節之類的吧。

來介紹一下我家的狗好了,
他是一隻很大的米格魯,我房東擁有。
這幾天他有一個新朋友是一隻貓咪,
因此我家就上演了貓狗大戰。



我覺得還滿可愛的啦,
不過這兩隻動物都抓過我讓我流血,
指甲都相當的尖 = =

放假天沒出去玩那就是唸書啦,
介紹一下我是怎麼買書的好了,
我們不是一個班級有人會跳出來好心的幫大家買書,
每個人要各自想辦法。

書單也不一定是老師給,而是去書店,
在開學前書店就會按照字母把所有秋季班開的課列出來,
並且列出書的名單,書架上也會有新書跟舊書。

美國的書很貴,貴到我覺得我像在念醫學院= =
醫學院的教科書很貴,去問問朋友就知道,
所以買舊書是一件很平常的事情,就連網路上也有。

來到美國什麼都貴什麼都不奇怪,
所以第一件學會的事情不是想辦法練英文,
而是學會比價,還有跟朋友們好康道相報。

比較過書店跟網路上的書之後,
我決定要從網路上買書,反正等個幾天還可以,
書從德州寄來的,我買舊書但打開跟新的一樣,開心!

因此這篇網誌完全離題了,
我想這才有我的風格,不過我的特色也是我會記得主題是啥,
姐妹們應該很清楚,這我超強的XD
所以,放假快樂 哈哈

以下這張照片,紀念一下我第一次用網路買教科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to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