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consulting group的最後一個section,
本來是要大家去吃飯的,不過因為適逢期末考,
結果只有我跟sang而已。

五個人在下午茶時刻去了country buffet,
這是一間超級傳統的美式食物,
老實說美式食物就是那樣,以我的觀點來說,
就是比較粗操不精緻,因為就是單一種原料,
然後煮煮煮,沒什麼花樣。


跟一堆韓國人聊天滿有趣的,
韓國人他們有詞彙來稱呼比你年長的男性或女性,
雖然我們有叔叔阿姨,不過基本上那是上一輩才會降叫,
他們則是同一輩就會降叫了,所以要翻譯的話應該就是哥哥或姐姐吧,
好像是歐膩跟歐霸。

然後韓國人他們結婚基本上男生都會大女生滿多的樣子,
所以才會有降的稱呼,這讓我想到我看過的韓劇「新娘18歲」,
媽阿~這部超好笑的,不過我不知道他的英文都無法跟韓國朋友分享T_T
我應該要多看點韓劇的,這樣就有話題跟韓國朋友聊天了,
然後我發現韓國人出來唸書,都大我個幾年,比較少應屆左右就出來的,
而且很多人都攜帶眷屬來,話說s看到一個很帥的韓國人,
不過看到他的戒指就心碎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to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