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堂課今天就在goodrich隔壁的小酒吧結束了,
老師買了一堆三明治請大家,
聊天打屁拍照之中,跟ADV875 say goodbye~

這堂課其實就是研究方法,沒有指定的教科書,
一切按照老師上課的筆記走,不過有點天馬行空,
老師會印講義出來給大家,通常是看了講義才知道原來老師在教啥,
這門課煩的時候很煩,ok的時候又非常ok,怎麼說呢?

老師有時候會給我們一些作業,但基本上老師上課講的很觀念,
雖然他都用舉例來說明,不過我還是覺得觀念講的很淺,
真正要應用的話也沒那麼容易就知道到底是要怎麼應用,
很多時候都是問人,或者是網路上自己查資料得知的,
這也是一種方法啦!

感覺上老師的教法很活用,會丟給你一個字叫你自己想,
有同學問美國同學他們也降覺得,所以應該不是英文的問題,
老實說我覺得它有點像以前線性代數老師XDDDD
都是那種厲害的學者,不過教法就不太能適應,而且本身接的case也不少,
並且都是人很好的老師,我常常去問他問題,他都超有耐心的回答我,even through他很忙,
但有時候我想問的更仔細一點,ex統計的部份,他就會說這部分不用知道,
以前的我可能會覺得這樣我也樂得輕鬆,不過現在我就會覺得,
只教我們理論是不夠的,這樣只是光說不練,我需要一點實際應用的能力!

整學期有六個作業,有些是分組做的,
台灣同胞們人數剛剛好所以就常常同一組,
不過有一件很幽默的事情,就是沒多少人真正會,
一堆不太會的人湊在一起亂弄一通,....恩.....。

期中跟期末各有一個考試,可以翻書考,
不過可以翻書考的東西就表示會很靈活,
所以除了觀念要懂也要知道如何舉例才有用,
因為都是考情境題給你分析,知道觀念不會用也沒有用。

好在我第一次考試還不賴,第二次考試就在今晚吃東西的同時,
老師發email了,一樣考得不錯,所以算是ok的摟~

但我還是想學點實際應用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to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