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雖然都收好行李了,
不過今天早上還是很早起床的收拾前一天才洗的衣服,
吃了早餐準備了午餐,感受一下07年最後在自己房間用電腦的一天,
前幾天天氣不太好,所以雪積的很厚,還好這兩天沒再下雪了。

拖著我的25吋行李廂行李,出發。

外面的雪有多厚,這麼厚。


我先把行李從我房間搬到一樓,再從一樓搬到人行道,
之後我選擇走馬路,因為人行道都是雪無法行走,
一路走到公車站牌我都走在馬路上,反正量他們也不敢撞我。

有一種自己要出國的感覺,空氣很冷但也很清新。


坐了公車到了客運站,站著不動的時候真的冷的想扁人,
還好沒等很久司機就讓我們先上客運等,這客運是Lansing to Detroit的,
我要去Detroit坐飛機,因為我們這裡是小機場,轉這樣一趟貴超多的,
所以要做兩小時的巴士到底特律去,這巴士雖然很貴但也很高級,
提供水,車子很新,最酷的是...他有網路! 雖然不太穩,但也還算ok摟。

到了機場,心情很複雜,一方面很興奮一方面又有點怕,不知道自己再想啥,
這機場上次來就是四個月前入境美國的機場,可說是別具意義阿,
不過我一到就發現很幽默,他們check的櫃檯在二樓,從一樓到二樓居然只有...手扶梯= =
雖然是國內線不過也是有行李的阿,我就看著每個人拖著自己的行李坐手扶梯,
還好我不是帶最大的行李箱出門,不然我應該會想死。

東看西看很久終於發現西北的櫃檯,因為他們有自己獨立的一區,
而且長的跟中正機場不一樣,所以我觀察了好一陣子才知道應該怎麼做,
這裡非常的電腦化,他有一整排的電腦,你就輸入你的資料他就會顯示訂位資料,
然後機票就會印出來,如果你要託運,一排電腦後面的人們會幫你貼標籤,
其實降子可以節省很多人力耶,還不賴。


弄好之後其實離我飛機起飛還有整整兩小時,
所以就只好在機場裡面晃阿晃的,上次來的時候因為已經坐了將近20多小時的飛機,
所以沒有力氣逛,這次有時間又有力氣了,就開始東晃西晃,
機場很大,裡面還有輕軌,長的很可愛。




所以無聊至極的我就坐輕軌到處跑,
之後終於肚子餓了找了一個地方就坐下來吃我做的午餐,
旁邊就是detroit機場有名的噴水池,他水會斷斷續續的噴出來,
就會形成一點點的"水條"在空中,很像小水蛇 哈哈~


東晃西晃之後決定到登機口去幫電腦衝個電,
機票上的登機口是A49,所以我開心的到那邊,又開心的幫我的飛機照相。






當我興高采烈的發現可以登機了,卻有一種something wrong的感覺,
因為我附近的人他們談論的城市不是我要去的,廣播講的城市卻是我早上出發的地方lansing,
幽默了,快點問了旁邊的一個人他說他要去什麼鬼的,我壓跟不知道那是哪@@"
我就給他看我的機票,其實完全一樣只有城市不一樣,
然後問他會不會是要轉機,不過我明明就記得我是non stop的,
它就說不太可能這樣你要從西邊飛到東邊,這下我懂了,這個登機口的城市在美西,
所以就快點跑去看看版,找到我的新登機口,幾乎是後面幾個登機的了,
哈~好刺激,我給他撕票的時候還跟他說你們印錯了,結果他沒理我 = ="

我的新登機口


飛機沒有很大,一排有五個人,一切就緒,準備起飛。










終於要離開充滿雪的michigan了,下午三點半左右的飛機,
要飛一個半小時左右到達Baltimore which is in Maryland。

逐漸太陽不見了,飛機上可以看到地面上的夜景摟,超漂亮的。
















我的位子有點爛,很後面就算了而且還被機翼擋住,實在很難照相,
然後我很無聊的看看飛機上的雜誌,我發現他們沒有提供餐點,
結果我就以為全部的東西都要另外付錢,所以當他問我要不要喝啥時,
我就跟他搖頭,後來發現酒精飲料才要另外付錢阿,結果害我渴得要死,
因為進機場的時候我的水就被收走了,我以為是要上飛機才會被收走,所以就沒注意要留瓶子,
氣~~~

對了,安檢真的很煩,要把所有的外套脫掉,
我穿了兩件外套就要拖兩件,圍巾也要拿掉,
電腦要另外拿出來,鞋子也要拖吊,整個安檢超忙碌超狼狽的,
這些美國人後...實在是....= =

好了,不廢話,飛機即將降落baltimore國際機場。







到了機場,領了行李,牛找了個學長來載我,
終於見到許久不見的牛,他是我旅遊的第一站地陪,
超感動的,也是我在美國第一個見到的高中老朋友,
見到老朋友,感覺特別不一樣。

回到牛家,吃了賢慧牛煮的面跟肉燥,
還有她認識j的室友捐獻的食物,我只能說在美國留學,
隨便牽一下,總是可以牽到認識的人,嘖嘖~圈子很小,
見到老朋友難免大聊天一場,而且住在七層樓高的地方,
這不是lansing這種鄉村可以體會的xd

終於在牛最得意的家具上進入夢鄉,
準備開始一連串的探險旅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to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