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08Spring開課第一天,
時間過得很快,熊熊我也來到了第二學期了,
想想上學期似乎過得算充實,書有唸到玩有玩到,雖然還是少了點什麼...

這學期最開心的應該就是沒有一大早的課了,
我不用在天黑時出門上學,依舊天黑才又回到家,
雖然大家都說春季班的天氣糟的可以,
不過從我回到密西根以來,還沒下過雪,只下過一點雨,
有時候還會有陽光,也不算非常冷,只能說....I love global warming  XD

這學期有幾個新目標,書至少要唸得跟上學期一樣,甚至要更好,
因為這學期的必修應該算重,不過有我愛的marketing不再是一堆媒體類的東西,
另外,經過寒假的洗禮,運動也是另一個目標,因此我去買了group exercise pass,
沒有非常貴,我們學校三個體育館開的課程通通可以去上,schedule會隨著月份而改變,
所以應該可以上到很多不一樣的課,想到這裡,從畢業前幾乎就沒在什麼運動的我,很興奮:P

星期一晚上我就選了一門課,是一個韓國教授開的課,
雖然又是research不過感覺上比上學期的有用很多,而且整班只有9個人超少,
雖然學期的project不是要去訪問人就是要分析文章,有點討厭之外,其他都還好。

下課後不想回家,當了a的第一個副駕,瘋狂雨天及第一天上路中前往wal-mart,
wal-mart的東西真的比較便宜,不過感覺上我這邊的wal-mart都不是真正的生鮮wal-mart,
我真想去逛生鮮wal-mart,應該有很多好料可以買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to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