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還在做收心操,
還在重新告訴自己該回歸到正常生活的同時,
我溫馨的friendship family-tessa打給我。

沒想到她居然記得我哪時候回來,
而且它的鄰居舉辦了一個brunch potluck,
然後我也在受邀名單當中,真是太開心了。

一早醒來外面霧氣很重,溫度也很高,
大概有攝氏15度吧,大家都說這天氣很詭異,too warm,
但是對我而言,真是再好不過了。

整條路,應該說是整個城市都霧茫茫的,
不過是那種乾淨的霧,不是空氣污染髒髒的那種,
其實感覺很好,有一種在山裡的感覺,台灣的山上就是這種感覺,
有一種熟悉的味道 哈哈


Dean先來接我過去,主人是上次感恩節餐的那位,
他邀請了他的鄰居們以及教會的朋友,所以整間屋子滿滿的,
食物也很多,美國人到了這種年紀還在交新朋友 哈哈

老實說我真的覺得還滿有趣的,記得之前tanya有跟我說過他要找他認識的所有人,
然後辦一個party這樣大家就可以擴大自己的network了,不知道為什麼台灣沒有很流行這招,
不過國外真的很多這種,所以都會有一堆"朋友",而不是只有同學,
他們跟同學反而不太熟的樣子,都是靠這樣的聚會認識人的,很奇妙。

老實說我也覺得potluck是一個還不錯的idea,但我也思考過如果在台灣辦不知道會不會成功,
結果我跟朋友討論的結果是,說不定台灣太方便了,要吃飯大家約個餐廳就好了,
沒有很貴也很好到達,自己煮東西帶去雖然很有樂趣,不過好像會比出去吃麻煩@@"
等我回去,各位捧由們~~  我們就可以來嘗試看看了:P

食物還是很豐盛,所以我又開始大吃了,反正我已經決定今天就吃這些,
希望不會太多,也希望我快點回到以前的shape XD

左下角那是一種蛋糕,聽說在德國的傳統,新年都要吃這種蛋糕,這樣就會有好運喔。
這蛋糕的上面是一種麵包,裡面有包起司跟培根,我覺得超好吃的。


左上角是南瓜蛋糕類的東西,是甜的。
右上角是蛋加上培根之類的東西,他整個是一個大的塔的狀態。
右下角是巧克力脆片蛋糕,他的左邊也是一種以蛋為主原料烤的東西。


conversation課今天就開始了。
希望生活可以快點進入軌道。










--
驚奇的出現。for 搶搶搶...

也許沒什麼,或者只是順便,
但我會覺得自己似乎有點重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to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