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up exercise pass買了就是要用,
如果我每天都去一堂課,不用多久平均下來每堂課真是比一個便當還要便宜,
所以開學第二天就去運動啦。

下次有機會再幫教室拍個照,今天這堂課叫做group cycling,
中文就是...搭ㄍㄟ~ 搭ㄍㄟ~ 來ㄎㄧ 咖  咖它掐,
由於我是第一次,所以我特地提早到,還好老師也提早到,
我正好可以問他該怎麼弄,首先它是像個韻律教室一樣的場地,
木頭地板有鏡子,自己要去拿一塊墊子,搬腳踏車上去。

一開始上課老師會先帶一點暖身操,
然後就開始隨著音樂踩腳踏車,雖然我大概知道要怎麼調整,
它可以調整輪子的緊度,不過我實在不知道要怎麼看刻度,
所以我都在隨便亂轉,而且運動的時候比較聽不懂英文耶XD
我都跟著別人看幹麻就幹麻:P

有時候一邊踩會加上一點上半身的運動,
不然有時候就是會站起來踩,老實說我真是超想死的:P
我踩了不到20min就超累的了,不過整堂課有50min,
不過不能丟亞洲人的臉,我還是偷偷轉到輕鬆那邊然後努力跟上 哈哈

上完課我有一種腳已經不是我的了感覺,
慢慢的走去搭車回家,按摩半小時吊腳半小時,還可以順便聽英文廣播,
隔天居然完全沒酸痛,真是太成功了:p
而且晚上上課分組時跟老師報告主題時,老師舉的例子我剛好有聽到,
內心真是雀躍不已壓~~~

晚上的課是必修,media relation,可惜這老師很研究比較不實用一點,
不過他的assignment超多,要報告時是,還要找論文分享,還要看文章發表問題,
以及分組做research purposal,扎實的是一門看syllabus很操的課,
但這教授上學期一開始也是感覺很操,後來就還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to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