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cold stone ice cream+
跳了Hip Hop+上了Marketing Management
=充實

下午和j去吃cold stone ice cream,
這間店本來要在time square吃的,不過後來發現它是連鎖店,
就決定以後在吃,沒想到j因為他生日所以有coupon,可以免費吃ㄧ客,
因此我們就一起去吃了。

這冰淇淋我記得台灣好像也有類似的,
你可以先選口味,然後再選你要加的料ex:餅乾、核果等等,
他會把料跟冰淇淋用類似鐵板燒的板子拌一拌攪一攪,就完成了,
跟她分享了一些寒假故事,還算滿開心的,不過我發現我英文有變爛 = =
雖然他後來跟我說的東西,老實說我還是不太有興趣,不過就再說吧。

之後和y去了IM East,上Hip Hop,
還記得~(遠目)上一次跳這個是大一的寒假,
我還記得那時候的曲子、組員以及所有的場景咧。

一樣先暖身,然後就開始一個八拍一個八拍的教,
好險我大概都有記起來,不過拍子不是對的非常好也沒有跳的很完整,
從鏡子看自己跳,真是好笑到不行,我的身材完全不太適合跳,
感覺太細太長沒有份量,動起來超沒fu,也沒有律動感,實在是太蠢了XD

不過其實我終於可以體會之前去希臘甜蜜之旅女孩當時跳的感覺了,
我ㄧ值不太能了解跳舞到底有運動到多少,不過隨著時站時蹲的動作,
我發現這東西....很累ㄟ!!!而且也很容易拉到腳Orz
之前去希臘的女孩我太佩服妳啦!

今天晚上是Marketing Management,哈我超期待的,
但果然也是一門操的課,要跑軟體還要分析個案,但依舊吸引我,
重點是這門課的組成終於不太一樣了,有很多會計所的人,
而且也看到比較多不一樣的面孔,不再是整班都是亞洲人,
希望我可以分到不錯的組別,但是老師上課很多題問都讓我很挫折,
他都會問你們以前的公司是怎樣怎樣怎樣的....
唉~深深的再度覺得要為自己的決定負責     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to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