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了半年,我終於再度接觸到台劇,
其實這部他在拍的時候我就有聽說了,
沒想到真的可以看到。

這一切都要感謝好心人給我連結,
讓我可以用電腦看,雖然其實沒什麼時間可以看,
不過偶爾調劑調劑一下也是不錯的,
不然我覺得我都快要跟台灣脫節了,
就連大s跟仔仔分手都不知道 = ="

這邊很多台灣人,電腦一打開首頁跳出來的都是yahoo首頁,
隨時掌握台灣新聞,而且常常都是從那邊的新聞知道美國發生什麼事情,
其實韓國人也這樣,所以不管再怎麼樣,還是自己從小到大接觸的東西比較熟析。

話題回到這部戲,
在美國看可能會更有感覺吧,都會發現一些場景是以前去過的,
然後就會開始想念台灣的什麼什麼,目前大家講話引用人和詞都會提到,
c還說他還有去看ptt drama版,這完全讓我想起來,
對後~以前看偶像劇都也要看一下板的,
他還說,網路上人家說屏東人講話都會「阿娘維」,
我想了想,嚕嚕米是不是也會降講話阿 哈哈~

看了這片之後,真想去墾丁,
雖然也不是太久之前去的但就是想去,
這裡沒有山沒有海,我是高山和大海的女兒壓XDD

總之,這部片消耗了不少時間,但同時也調劑了不少心情,
另外,我還想要徵求惡作劇之吻2,我知道他開始演了,
我好想好想看喔~~想當年惡作劇之吻1可是大家在宿舍配飯的好朋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to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