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的會話課開始讓我覺得不有趣了,
開學到現在上了兩周,都沒什麼主題,
一直閒聊閒聊,不過話題我又不知道要如何加入。

可能是因為只有我是學生吧,
其他人都是太太了,不然就是跟著先生唸書一起過來的,
不過他們人都好好我又很想加入@@"

希望老師快點把課程排出來,
不要在這樣虛度周日午後,
不然我出個門沒幹麻也是好累,
真的是非常奇怪,晚上要看個paper想睡的要命,
但這也可能跟出門無關,是看到paper就想睡了:P





























--
哦~出現在天黑時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to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