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約我們去溜冰,
從沒溜過冰的我,甚至是四輪的也不會,
就一口答應了。

場地長這樣,這是我們學校冰上曲棍球的場地,
週末開放一點時間給大家去溜冰。


交了錢,租了溜冰鞋,這鞋子很硬。


就開始溜了,我根本就嚇的要死,
所以一路都抓著牆壁,雖然am的朋友有教一下我,
不過我還是不會,我發現我平衡感很差,而且也很怕摔倒。

旁邊的外國人們都溜超快的,有些小朋友很小就被抓去溜,
爸爸媽媽帶著他們一起溜,如果小朋友跌倒也不扶他們,讓他們自己爬起來,
不然就是讓他們穿好全套的安全裝備,放給他們自己去溜,
所以其實大家都溜著超棒的,可以快速的划阿划,感覺超享受的阿,
只有我像笨蛋一樣,一直抓著牆壁, 一圈一圈繞 = =
然後遇到有人擋住牆壁,還要跟他們借過,最好笑的是,
經過一道牆壁,有人根本坐在上面,我就在那裡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結果牆壁上的人超溫馨的還問我需不需要幫忙,我就說要,
結果他們就牽我繞過他們,讓我可以抵達另一邊的牆壁,嗚~超蠢的><

這是還沒踩下去,還很開心的時候。


一路扶著牆壁。


我要哭了。


大家都超棒的阿。


結果我想我溜冰手應該會酸死,因為都使力在抓牆壁。
另外,各位男性友人們,我強烈的建議你們要會溜冰,然後帶心儀的女孩去溜冰,
最好是女孩不太會,因為這樣他們就得僅僅得抓著你,你們也得好好照顧他們,
然後女孩如果快跌倒了,男孩理所當然也要扶一下女孩,如果兩個人都很會溜,
那也很好,可以稍微互相扶一下一起溜,一起快速的划阿划應該也不賴,
溜完冰會很餓,因為很累又很冷,所以就可以一起去吃個東西聊聊天,看~多完美的行程阿:P

因此還不會溜冰的男孩們,快點去偷學一下:P

這方案應該也適用於女孩,找自己心儀的男孩去溜冰,叫他教你,
感覺應該也還不錯,但如果他比你還要不會,那就...算了XD

晚上吃了asian house。

宮保雞丁。


牛肉炒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to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