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出門,完全沒有涼意,
而且我只穿了一件短袖+夏天薄外套+棉外套,
ya~春天來了。

氣象預報顯示,外面是攝氏9度,
也許在台灣的人會覺得還是很低溫,
不過我覺得外面的感受大概有台灣攝氏15度左右的感覺吧,
因此今天看到半年以來很久不見的畫面。

短褲人、短裙人、太陽眼鏡人、短袖人、
夾腳拖鞋人、慢跑人、腳踏車人、敞篷車人、
機車人紛紛出爐,完全有一種城市活過來的感覺。

而且現在的太陽也下山的很晚,
大概七點半之後才會天黑,天啊我最愛的長白天要來了,
這樣會讓我覺得生命長了一點,我乾脆夏天去住北極,冬天去住南極算了。

可惜雖然天氣好,不過卻忙的要死,
呼~我需要很多時間,救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to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