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小紅豆的英文名字,
更是美國人藉口喝酒的日子,
還是我創下開會紀錄最久的日子。

其實這是愛爾蘭的節日,我也不知道是要慶祝什麼的,
我猜美國人應該也不太知道,他們只是多了一天可以藉口大喝酒霸了,
這個節日最大的特色就是所有的東西都會變成綠色的,
在芝加哥,有一條河會染成綠色的,聽說是用沒有污染的染劑,
大家也都穿綠色衣服,店家裡面的裝飾,所有的食物都變成綠色的。

不過對我來說,這學期實在沒有本錢去體驗這些節日,
離起床沒多久,我就前往了圖書館,果然是有機會喝酒,
平常這時間路上都沒人的,今天很熱鬧一堆人已經在外面聚集喝酒,
有些人不知道是已經醉了還是怎樣,還會對經過他們的我叫囂,
老娘沒弄搭理你們...

進了圖書館,先開了一個無效率至極的會,
這個會在將來的幾天持續上演,
到了晚上又再度進入另外一間study room開另一個會,
這個會也是,腦袋空空就來的人不在少數,
又開了四五個小時,走出圖書館人都快瘋了。

可能話講太多喉嚨完全就不舒服,
隔天還要早起去Marine City做勘查,
這是有史以來最噁心的週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town 的頭像
    datown

    Hello America

    dato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