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就知道自己一定會陷入時差的無限循環中,
所以一個星期以前就已經決定好今天的行程了,
看牙齒是回台灣第一重要的事情。

中午吃完美味的魚湯麵線和燒肉,
(其實我深深覺得回台灣應該會胖到一個不行)
就準備出門去看牙齒配眼鏡啦,
不過除了出門之外我ㄧ定要說說我早上做的一堆事情,
ㄧ樣又在五點半起床,早上的時間實在多到嚇死人,
所以就開始打掃家裡,你沒看錯打掃家裡,
因為前幾天把美國的家打掃的很乾淨,
沒理由自己的家不幫忙打掃一下,
所以就開始洗窗戶擦櫃子刷廚房等等的。

最誇張的是,我家的紗窗很髒,
所以我就異想天開的拆下來,實在很難拆搞很久,
裝回去也搞很久,結果晚上問老爸,他說我家的紗窗十幾年來,
從來沒有拆下來過,意思是說,那根本就是不能拆的 = =
我真是對於自己的力大無比感到十分驕傲。

下午出門有一種很興奮的感覺,
因為路上大家都說中文,老實說好奇妙喔,
反正ㄧ切都是那麼的熟西又陌生,
看了牙齒ㄧ切安好,
又去了極度難到達的眼鏡行,
修了被我踩歪的眼鏡,換了太陽眼鏡鏡片,
又買了長戴式隱形眼鏡,就這樣大功告成的完成任務。

回家路上順道去了一趟屈臣氏,
東看西看比價了一下我只能說,
美國牌都是這裡價位的1/3阿,台灣好貴!

晚上又吃了好吃的南瓜加很多料的湯麵,
媽阿~太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to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