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睜開,發現自己躺在心愛的床上,
ㄧ切都如一年前那般熟析,
哈摟台灣,我回來了!!!

可是好景不常,因為我馬上發現我起床在ㄧ個可怕的時間,
很好,早上五點半,虧我在飛機上這麼認真的調時差,
雖然說我是本來在飛機上就會睡不著,
但我還是很努力的看哈利波特不要拼命睡覺,
沒想到一起床還是ㄧ個該死的早。

但這樣也是有好處的,
出門去跟老爸say hello,順便陪陪他吃早餐,
等我調好時差,我想應該就沒機會陪老爸吃早餐了,
陪完老爸回去床上繼續翻滾一下,再出來陪老媽吃早餐,
這女孩出國唸書果然不ㄧ樣,一回家就很乖巧的陪爸媽吃飯:p

中午老妹在我喊肚子餓的同時,
就說午餐已經準備好了,令人感動的粽子,
雖然端午節已經過了快要ㄧ個月了,
不過他們還是把粽子冷凍起來等我回來給我吃,
真是快要流下眼淚。

早上ㄧ直很忙碌的收東西,
打電話接電話,沒想到一吃完午餐像被案了開關ㄧ樣,
瞬間想睡覺,本來還要撐ㄧ下讓自己可以快點調好時差,
結果實在受不了的想要去睡一下,
這麼一睡,就睡到了晚餐前。

晚餐是極度高級的烤羊排以及魚湯,
都是我ㄧ年來碰都沒碰過的食物,
每到吃飯時間,都是我想要流淚的時刻, 
雖然下午睡得有夠久,不過到了晚上還是依舊瞬間睡著,
我想應該是得了嬰兒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to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