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還是陷在查資料的焦慮中,

老妹給了很多資訊,a同學也給很多資訊,

突然我就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昨天一整天沒出門,現在看到電腦眼睛都會痛,

今天有很多事情要辦,最重要的就是要去換錢,

上次去看過一次之後非常驚訝,他根本就像是一個在買賣金子的小店,

他的手續費是包含在匯率裡面的,其實算一算超高的,

不過為了避免自己到了之後一毛錢也沒有,還是得換一下,

不過我這個人三心二意的,換好之後還拿去跟他退,

偏偏退錢變成我在買美金,所以要有證件才可以,

這樣就變成明天又要再去一次了。

 

晚上跟s還有kwal-mart幫人家買維骨力,

還第一次去逛了一下sam’s club,超正點的,跟costco很像,

我超愛這種大賣場的阿,可是他們都是要有會員才可以進去,

吃了一間叫做smoke bone的美式餐廳店,主打肋排,

很久沒吃美式食物就會覺得還算滿好吃的。

 

晚上回家中於下定決心要開始收東西,

結果一把行李箱拿出來,手很賤的一轉,鎖住了,

這還不打緊,結果居然打不開,我記得的密碼怎麼都開不了,

後來還是房東幫忙把所剪開才打開的。

 

對我來說收東西有一種很傷心的感覺,

把牆壁上的明信片撕下來,要跟這個房間說goodbye

ㄧ方面還要收行李,so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to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