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依舊收收收,

其實東西不算多,不過就是永遠都收不完,

也還要出門去把剩下的事情辦完。

 

早上因為實在是太焦慮了,

而且隔天就要出發,感覺一切都沒有準備好,

又因為溝通不良的狀況外,我真是大哭了一場。

 

其實前一天已經大致收好了,

只是還剩下一些瑣碎的小東西還沒搞定,

所以整個房間還是東西四散各地,

不過出門要緊還有很多事情要做。

 

首先再度去那個小店,把昨天換的歐元再換回美金,

因為經過一翻計算,他把手續費加到匯率裡面,也加太多了,

所以我決定賭賭看歐洲的ATM,從國外ATM提錢的手續費,

都沒有在這邊買得多,還好前一天就講好可以一照昨天的匯率,

雖然我也不知道當天是不是生還是降,不過反正還我美金就好。

 

去了學校對面的禮品店,買了伴手禮,

之後又去學校討債,雖然只是區區幾塊錢,

但對於即將要旅行的人來說,那也是很重要的XD

接下來又去了斯巴達村落簽約,簽約居然稿很久,

原本打的如意算盤破掉,所以跟s在那邊搞超久,

後來半途又跑回系館印我們這組的報告,

再跑回斯巴達村落搞簽約,還好後來是搞定了。

 

到了圖書館把報告給同組的人,

結果發現我少印了一份,然後圖書館的旅遊書居然不能外界,

我真是心碎,老妹說德國地圖都要錢耶,管它的路長在嘴上,

拜託讓我遇到一堆會講英文的人吧~

 

回到家,跟室友去泰國餐廳買菜回家吃,

老實說這還是這一年來第一次降子咧,可惜我都要走了,

其實我室友對我還不錯,只是他這一年再寫他的博士論文,

所以也沒有很多時間可以交流,有點可惜。

 

吃完又開始收東西,好心的房東說可以幫我搬到新家去,

這樣我就不用搬到地下室去,其實東西雖然說不多,

不過收一收好像也沒有想像中那麼少,隔天要出遠門,

房間又清的光光的,完全就是在突增傷心。

 

收一收,其實收東西無法很專心收,

總是會一邊聽音樂或者是一邊聊天,不然實在太鬱悶了,

還好沒有很晚就有人出現,感覺就很好,

沒有收東西收到很孤單的感覺。

 

結果在我快要收好的時後,

Susan打電話來說有個人要找我出去喝飲料聊天@@

媽阿~這什麼鬼時間,我壓根快要收到瘋狂實在無法去social

所以就婉拒了這個邀約,等來日有機會再說吧:p

 

不過出現了一個大轉折,跟他講了一下話的同時,

他說我的巴士太晚了,這樣會來不及,問了房東的意見,

就決定定計程車了,全部收好,行李收好房間收好,

洗好早又開始燒東西,這次出門非同小可,

電腦還是要帶,不過風險高多了,因此開始把重要的東西燒出來,

當然還是希望不要出什麼事才好,燒完都一點多了,

也還好這段時間一直都有人陪著,不然我應該會覺得好悽涼。

 

手機鬧鐘定好,人工語音鬧鐘調好,

姑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to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