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了這麼多天,
根本就不想回來了,
出去玩真好~ 但總是要面對現實的。

現實有很多,
第一就是幾天之後就要開學了,
又要恢復學生的身份了,要唸書要練英文,
不能再過著每天探險的快樂生活。

第二就是殘酷體重計,
站上去就知道自己這兩個多禮拜來有多放肆,
放肆到一個,excuse me (這時候臉還要皺起來) are u in high school? (語調極度上揚)
話說我上大學狂瘦的,所以就知道上面這句問句的意義何在了。

第三就是要開始料理生活了,
出去玩反正沒得煮也沒空煮,所以就可以在外面買東西吃,
回到這裡雖然也可以每天在外面吃,但我想這樣我爸媽很快就會被我吃垮,
畢竟我現在變成大胃人了,而且應該會變成大肥婆跟不健康人,
所以要從揮霍人變成賢慧人了。

最後就是,出去玩有amy姐照顧,這裡沒有了T_T
沒有親戚在身邊,又要變成孤單人了,哈~



本來想說應該會大睡一場的,不過居然沒有,
其實沒有很晚起床,下午還很賢慧的去買了菜,
不過腦袋深受體重影響,一點菜都不想買~ 

我要走骨感路線ㄟ~ 可惡!


















--
回家第一天,not bad...
雖然沒有迫不及待但好像也有點錯過的感覺。

I believe what i feel!
Even if it's not true, i don't c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to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