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有一門課一年只開一次的課,
如果這學期沒修到可能就會影響到我們的畢業時間,
上學期老師ㄧ直不讓我們加選,就在昨天晚上寄信說願意讓我們加選。

這讓我的計畫大亂,原本排定的運動,以及今天原本要參加的活動,
甚至是買書以及學費的預算都有所影響,不過...還是得去上這門課,
果然人數大爆滿,又出現了我不喜歡的景象,這門課是Advertising and Promotion Management,
之前就有聽說這們課很操,果不其然,課程排的很緊湊,
重點是要分組真正的去跟一間公司合作做他們的project,老師設計了一個系統,
你可以在上面丟履歷給你有興趣的公司,真的是一個大挑戰我覺得,
尤其對我們這種沒碰過real world project的人來說超刺激的,但也希望真的可以學些什麼東西。

第一堂課老師就開始講了一點點財務的東西,因為這些觀念我們之後再做project的時候會用到,
必須要用這些數字去分析,昨天的Marketing Management也一樣,都要學會用數字分析東西,
過了一學期只有文字的生活後,我突然很期待數字的來臨,我其實也喜歡用數字解釋東西 哈~

晚上吃了s表妹和k煮的晚餐,只能說專業了,
蒜頭蝦、義大利麵、沙拉和蔬菜湯、還有麻油雞,超棒的,
一些些調酒,電影,還有am和r和c聊天,外加超好吃蛋糕。
s 祝你今年一切順利。




參觀了s新家,真是幸福的孩子am是個好室友,
把家裡佈置的很漂亮,a和p來訪,帶的調酒也很好喝,
恩,我下學期一定要住到村落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to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