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我去打了保齡球。
上次打保應該是大三之類的了我想,完全就是兩年前之前的事情了,
但我還記得我大一這輩子第一次打保那天的情形...

今天沒有課,所以是運動天,但我想應該只有這禮拜可以這樣了,
以後說不定會被滿滿的meeting給塞滿,所以下午去上了yoga,
這也是我這輩子第一次上yoga,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開始流行的,
超多人在上yoga,畢業之後本來還想要跟cuteclam在台北上的說,
不過礙於我後來去打工,他也去工作,況且之後回交大會比較便宜的種種因素,
88652的yoga課就流產了,終於我有機會去上了。

暖身之後就是開始一些動作,要持續或者是要維持,時而跳阿跳時而伸阿伸,
不然就是撐阿撐的,媽阿~很難,我覺得真的很難,我手碗都快斷了,
沒想到我這麼硬又這麼重XD  看似一點都不激烈的運動把我累個半死。

之後又連著上了一堂拳擊有氧,媽阿~這堂真是跳到我心坎裡了,我愛!
音樂不會很快,動作不會很難,加上音樂的運動真的很開心很有趣,
而且沒有跟不上的窘境,完全讓我想起當年高中時代,每個禮拜有兩天的10點要到操場,
一個班即按照號碼一條,跳有氧,每個學期都有不一樣的動作和歌曲以及主題,
每次都要點名,跳完有氧再回到教室,體育課學期末都要考試,
我還記得老師說,讓你們以後長大去韻律教室跳舞不會跟不上,哈~說不定真的有用,
雖然我現在是體能遜咖,不過我不得不稱讚一下我高中的體育教育之成功之用心阿。

本來還要連著上一堂皮拉提斯的,不過為了避免我被救護車載出校園,
所以下禮拜在慢慢來好了,去了coffee hour,上學期末就沒去了,
今天去有一種很溫馨的感覺,交交朋友講講英文,開心!

之後就跟一群人去union吃飯,從東岸回來,真的什麼東西都很便宜的感覺,
但對我來說還是很難選要吃啥,畢竟我現在要克制,不是想吃啥就吃啥這麼簡單的,
兩個馬鈴薯外加給你兩個小盒奶油,要三點多塊,用美東模式比較,便宜到不行,
換算成台幣,媽喔~搶錢喔!

吃完飯打保齡球,其實也在學校裡,雖然很久沒打了,不過分數也不至於太難看,
雖然沒有上百也有8開頭,價錢跟台灣差不多不會太貴,但是他沒有自動計分要自己算,
不過打球的有趣點除了球類本身,參與的人也是很重要,
阿~以前打保的同伴們,我又想起你們拉~ 
除了打球還有在旁邊玩的愚蠢遊戲,那部份也是很重要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to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