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頭文歐洲探險之旅,

就要在今天展開了,

希望一路上都可以遇到好心人。

 

前一天晚上收到一點才睡覺,

不過又因為非常意外的電話交談、以及聽取房東的建議,

決定今天坐提早一班的巴士前往機場,

因為時間太早了所以沒有公車,只好叫計程車。

 

一點睡覺,4:45計程車會到,所以我3:45就起床了,

這種起床方式真的很痛苦,感覺每次我出去玩的時候,前一天都會睡很少@@”

去泰國、花蓮、澎湖、清泉、北歐,好多好多都這樣,

果然這次也不例外,不過之前的天數不多,而且有人照顧好好的,

這次就不一樣了,要一路照顧自己,實在不是一個好開始。

 

但也沒那麼不好,不好的開始應該是說睡過頭、趕不上車,

一大堆事情趕趕趕,還好我不是,一早真的是一早,

就有人工語音鬧鐘和手機同時搭配叫醒我,之後還有再次確認的服務,

真是貼心卻匆忙的語音鬧鐘。

 

早上很忙碌,幫自己煮了燕麥加巧克力的鬼,

外加玉米餅夾生菜和起司當早餐,

同時還蒸了粽子、煮了花椰菜、熱了bagel要當路上的食物,

然後刷完牙還要把東西整理好,可惜時間不夠沒來得即把床單拆下來。

 

一切妥當,下樓等計程車,這可是在美國第..哦第二次,

上次是在跨年夜的時後坐的,司機是一個老伯伯,

在問我要去哪裡的同時還不免抱怨一下飆漲的油價,

順便也批評一下政府應該要為油價做點努力,

現在美國油價時況報導一下,一加侖3.79美金,

有興趣了解的人,自己換算吧XD



 

下了計程車,巴士已經在那邊了,早上五點半的巴士,

還好司機說還有空位我可以上車,不然我本來是訂七點的,

早上五點半耶,會客滿最好是嘎哇增笑ㄟ~

在其他旅客還沒來之前,還跟司機小聊了一下,

也跟他提到了我提前搭的理由,他也說我做了對的決定,

害我覺得有一種好險的感覺,不過之後我完全就不這樣覺得了





 

巴士很快也很準時的七點半就到了機場,

最好笑的是快到機場時,因為機場有兩個航廈,

所以司機就開始說這個航廈有啥啥啥航空,

說到Northewest的時後他直接說Northworst,這司機超幽默,

也沒人反對,其實大家都覺得西北很爛:p

機場對我來說有一種才剛來的感覺,沒錯四個月前我也才到這機場去東岸,

不過這次在不一樣的航廈,smith terminal





昨天為什麼說要提早到就是因為我的行李是直掛frankfurt

算是國際航班,所以照理說要兩到三小時前到,

如果我做我原本要坐的巴士,那就是九點多到但十點半要起飛,

其實不怕掛行李的問題,是怕安檢會很多人要排很久,

一大早的掛行李根本沒人,一下子就好了,

在那邊看到了兩間店,用最緩慢的速度逛了這兩間店,

時在很想留在書店看新聞,不過又想說裡面可能有很多店,

還是早一點去安檢好了,結果其實安檢也很快,不一會兒就過了,

而且我這次很奸詐,硬是帶了一瓶乳液在身上,

而且又沒有放到夾鏈袋裏面,反正那瓶快沒了想說沒過就算了,

結果他們根本沒發現,安檢一樣麻煩,脫掉所有的外套、鞋子,

電腦要拿出來,這次學乖了,沒有穿有皮帶的褲子,

我覺得解皮帶真的是一件很糗的事情。

 

過安檢一切就等上飛機了,興匆匆的跑進去一看,

幽默了阿,什麼店也沒有,我逛街的計畫完全泡湯,

然後又一直聽到廣播,there is no wireless in smith terminal

~爛死了!!!還要等整整兩小時耶,所以我只好睡覺。

抱著我的大包包,用帽子把臉擋住,開始睡覺,

睡到正開心,電話響了,昨天晚上的大哥打電話來關心,

反正我也沒事幹,就跟他聊聊摟~






終於上飛機了,這次是坐US Airways,老實說還不錯,

飛機兩邊各有三個位子,我當初劃走道邊,

我們這排中間又沒人所以坐得很舒服,其實這趟才一個半小時,

case到不行,飛機飛到了Northe Carolino Charlotte International Airport

這機廠壓根沒聽過,還好我聽過這個州,原來這裡是US Airways的大本營,

整個機場都是他們的飛機,就像Detroit都是Northewest的一樣。

 



本來還很擔心不知道會是什麼鳥機場,

沒想到機場超正點的,很新採光很好有透明屋頂,

我一到大廳第一眼看到的就是,很多人在用電腦,

根據我的天線偵測,這裡可能有無線網路只是不知道要不要付費,

又看到一排樹,樹下有白色的搖椅,美國人就在搖椅上,

透過透明屋頂照進來的陽光在那邊曬太陽,媽阿~我也想要,

運氣很好的我,上完廁所之後就看到一個空位,

而且旁邊還有插頭,所以迫不及待的打開電腦,一連~

Wonderful!有無線網路還有插頭,搖椅被我搬到樹下不要曬到太陽,

搖阿搖~上線晃阿晃~~ 這應該是未來一個半月以來最後一次遇得到大家了,

真是太感人了,雖然我的班機不到12點就到機場,

接下來的國際航班要等到四點半才起飛,當初還在想要不要賭賭看,

搭晚一點的班機不要等這麼久,在這一瞬間突然就覺得

哈哈~ 直得直得!!













這張照片的重點在於made in taiwan

等到朋友們都去睡覺了,

我也在這當中克掉了我的粽子,

說到粽子不得不說一下,這是a同學的w同學包的,

裡面包的是培根,沒錯你沒看錯就是培根,還有咧

沒了,就是米包培根再用葉子包起來的粽子,超美的阿XD

 

還跟我未來n天的旅伴聯絡上,不到24小時之後就要見面展開旅程,

我們都還滿興奮的,突然間前幾天的害怕感都消失了,

趁剩下的一小時在機場晃了一下拍了照,就去登機口,

到了登機口我驚恐了 = =



 

雖然我知道這班飛機是要飛法蘭克福,不過也太多非美國人了吧,

而且一直看到一本紅色的護照,偷看好久才發現原來就是德國護照,

放眼望去,我有98%的信心,這班飛機上只有我一個黃種人,

還有幾個像印度的人,但他們應該是要轉機,這班飛機好像還會轉出去,

整班飛機上一大堆語言在那邊飛舞,因為要坐九小時,

所以當初我就選要坐走道,終於國際航班是大飛機了,

左右各三個,中間有四個,我坐在中間那區的走道,旁邊坐了德國夫婦,

結果一開始他們拼命在東張西望,我想說他們在找啥鬼,

就好心的問了一下,結果出現了未來一個半月應該都會出現的情況,

德國丈夫不會英文^^” 我只好一路跟他微笑,無法聊天,

想要問他時間也用比手畫腳的,偏偏我半個德文字都不會,

連你好也不會 == ==”



 





九小時對我來說,應該是一片蛋糕,從臺灣飛到美國都20小時了,

之前從台灣去歐洲不用說,隨便都嘛超過12小時,

尤其在睡眠嚴重不足之下,總該可以睡個覺了,

偏偏阿偏偏~ 這班飛機上不知道為什麼,小鬼特別多,

小孩是一個接一個哭,有一個印度小男孩,他哭整路,

整路沒錯就是九小時,偏偏又離我很近,我真的是很想灌人!

害我的補眠計畫完全失敗Orz

 

上飛機沒多久,就開始吃晚餐,有pasta and chicken

我都想好要吃chicken了結果他給了我之後又收回去說,

You order special meal. 然後給了我一份,有我名字的餐點,

上面寫LFSM which means low fat special meal

沒錯我想起來了,我在定位的時後他都會給你選餐點的喜好,

我以前選過不過因為都做很短根本沒有所謂的餐點,

這次我也只是隨便選選,也不知道他會當真,結果居然是真的!


 

我的餐點果然跟人家不一樣,他們的主菜之外就是一包chips

然後一塊cheese和三片餅乾還有一個巧克力看起來甜死人不償命的蛋糕,

我的則是一包紅蘿伯,有奶油以及義大利酸的那種沙拉醬,

還有一盒蘋果泥類的甜點,超開心阿~ 只能這麼說了,

我不想在胖下去了



 

還有國外的航空,耳機居然要五塊美金or五塊歐元,

我覺得很誇張,還好我在收行李時隨意塞了耳機進包包,

另外我覺得五塊歐元是在騙德國人嗎?

現在美金跟歐元已經完全無法相等了。

 

睡一覺起來,早餐就沒分了,大家都一樣一個味道怪怪的麵包,

還有飲料,我怕我脫水,喝超多果汁的,不過都不想上廁所超怪,

電影不好看,我時睡時醒,小鬼繼續哭鬧,終於~到了

HELLO~

FRANKFURT INTERNATIONAL AIRPORT

歐洲大陸,我又來了。這次不是跟團摟~



 

















時差的關係 It’s 7:30 am on May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to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